招标中心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气体供货运输供应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2023-12-25
采购信息    
LUTX2021-134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类混合式课程资源建设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兰州正泽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兰州理工大学的委托,就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类混合式课程资源建设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LUTX2021-134

二、竞争性磋商内容:

1、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道路桥梁类混合式课程资源建设内容如下:

序号

建设内容

数量

备注

1

混合式课程

6门(1200min)

需具备spoc课程平台运行能力

2

在线开放课程

1门

需具备共享课程平台运行能力

(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参数要求)

2、服务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10个月内完成。

3、项目预算:27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下列材料:

1、是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供应商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度),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开具时间为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原件须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5、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

6、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按年缴纳的提供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8、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格式自拟);

9、供应商须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应提供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以上网站查询截图的相关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四、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所需资料

供应商若有意参与本项目,请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书原件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上述资料一份盖公章报名登记。

五、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11日,

09:00—12:00 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地点:兰州正泽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39号商务宾馆写字楼四楼)。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月19日15时00分之前(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号楼)322室,逾期不予受理。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月1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号楼)322室。

注:1、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投标单位只允许到场一人,将纸质版、电子版密封完好的磋商响应性文件于2022年1月19日15时前递交至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号楼)322室,供应商在磋商之前(即2022年1月18日15点之前)须提供被授权委托人详细信息、行程卡、健康码截图发至zzzb666@126.com邮箱,便于采购人备案(因未及时报送人员及其健康信息导致无法入校交谈判响应性文件的后果自行承担)

2、递交磋商响应性文件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场,否则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对小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4、如采购产品涉及到节能环保产品(目录内),适用甘财采[2009]717号实施意见。

5、符合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优先采购。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兰州理工大学

联系人及电话:项老师13609398422 徐老师0931-2975010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采购代理机构:兰州正泽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军宏

电话:13993154091 0931-8892333 8824333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39号商务宾馆写字楼四楼

电子邮件:zzzb666@126.com

                                            兰州正泽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4日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12-25
LUTX2023-156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数控...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南村E座西侧塌陷...12-21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装备的数字孪生...12-14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13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整备的数字孪生...12-25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22
LUTX2023-149兰州理工大学学报印刷项目...12-18
兰州理工大学干部学习书籍采购(第二次...12-15
兰州理工大学新建幼儿园设施设备购置—...12-15
LUTX2023-110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废物处...12-15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图书馆零星维修...12-15
兰LUTX2023-151州理工大学2023年下半年...12-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