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至井泵房)改造更换(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10-14
业务指南    
关于规范校内小型文体活动舞台搭建及音响设备租赁服务采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小型文体活动舞台搭建及音响设备租赁服务,消除行业垄断局面,提高学校经费使用效率,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根据学校决定,招标中心于2020925日以校内竞争性磋商形式确定了兰州中艺商务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丝路轩辕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兰州盛世嘉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为学校小型文体活动舞台搭建、音响设备租赁(含调试及操作)及相关伴随服务供应商,服务期三年。

经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商议,对校内小型文体活动舞台搭建及音响设备租赁服务项目相关采购业务规范如下:

一、学校各单位、部门舞台搭建及音响设备租赁服务费用预算超过5万元(含)的,应按相关程序报采购计划申报表至招标中心采购。

二、各单位、部门舞台搭建及音响设备租赁服务费用预算2-5万元的,根据项目需求,选择上述三家单位中的两家或三家进行谈判择优选用,同时应按规定做好采购谈判记录,并以书面形式做好服务质量约定,避免产生纠纷。

三、各单位、部门同一事项不得化整为零或以其他方式规避采购规定。

 

 附件1:三家成交供应商联系方式.docx

 

招标中心

 2020929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16#学生公寓课设...10-10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绿化用水水泵供电线...10-10
LUTX2022-101兰州理工大学创新方法计算...10-09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文化体验活动中心...10-08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08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先进能源动力装备创新平台...10-17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17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17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增装散热...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东区石化仓库屋...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14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停车场建设工程...10-14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