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至井泵房)改造更换(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10-14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201819日中共兰州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招标中心,正处级建制,负责学校所有的招标采购项目价格的核定和招标采购事务。招标中心下设综合管理科、招标管理科、合同管理科三个科室,现有工作人员6人。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甘肃省的招标和采购法律、法规,拟订学校采购方面的规章制度。

二、承担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组织召开学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汇报采购工作,议定采购工作中的重要事项,执行招标工作领导小组的决议。

三、负责受理全校工程、货物和服务项目的采购申报。在各业务部门已办理项目审批的基础上,负责向政府审批、监督管理部门申报,办理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等采购手续。

四、根据国家和甘肃省的采购管理规定,组织实施需要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的工程、货物和服务的采购工作。

五、组织实施根据国家和甘肃省规定属于学校自主采购范围且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工程、货物和服务的自主采购工作。

六、按照省财政部门公布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对目录内符合协议供货范围的货物,经相关部门审核后,组织实施采购工作。

七、根据采购进度,会同相关部门办理合同,完成采购合同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协同相关部门对合同履行情况进行检查、监督。

八、负责采购项目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九、负责采购项目及相关信息统计工作。

十、完善和管理学校评标(评审)专家库,监督专家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十一、配合业务部门、监督部门等部门对采购活动中遇到的特殊问题进行处理。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16#学生公寓课设...10-10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绿化用水水泵供电线...10-10
LUTX2022-101兰州理工大学创新方法计算...10-09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文化体验活动中心...10-08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08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先进能源动力装备创新平台...10-17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17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17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增装散热...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东区石化仓库屋...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14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停车场建设工程...10-14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