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至井泵房)改造更换(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10-14
最新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陈维政处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2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房产管理处陈维政处长、施少卿主任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兰工坪校区图书馆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学校俞树荣副校长、招标中心刘国荣主任、基建处王雪平副处长、图书馆杨保平馆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俞树荣副校长向陈处长介绍了今年是兰州理工大学建校100周年,为迎接百年校庆,学校维修改造项目任务重、时间紧,希望省机关事务局能够鼎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

杨保平馆长向陈处长一行介绍了兰工坪校区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图书馆于1989年建成投入使用,年代久远,存在功能不全、水电暖等配套设施陈旧老化、消防安全存在隐患等问题,已不能满足学校师生的正常使用。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对此次图书馆维修改造的整体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陈维政处长在认真听取讲解和察看现场后表示省机关事务局房产管理处会大力支持和保障学校维修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并要求项目批复后必须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施工。

双方还对全省从事房产管理的工作人员能否在理工大进行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进行了探讨交流。陈维政处长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多加交流,深入合作。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16#学生公寓课设...10-10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绿化用水水泵供电线...10-10
LUTX2022-101兰州理工大学创新方法计算...10-09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文化体验活动中心...10-08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08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先进能源动力装备创新平台...10-17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17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17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增装散热...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东区石化仓库屋...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14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停车场建设工程...10-14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