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气体供货运输供应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2023-12-25
采购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验设备采购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验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网上邮箱(邮箱:1426455077@qq.com) 免费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30113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UTX2022-133HYJT202205

项目名称:兰州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验设备采购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49.36(万元)

最高限价:49.36(万元)

采购需求:8通道一体式测试系统主机 1台;振动噪声测试系统 1套;8通道液压测试仪 1台;振动试验台1台;隔振平台 1台(具体参数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交付货物、安装调试至验收合格。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中要求的材料。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30105 20230109,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邮箱(邮箱:1426455077@qq.com)免费获取

方式:投标人可将本公告所要求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以清晰可辨并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1426455077@qq.com ,并与招标代理机构电话确认,经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确认后办理相关手续(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提供的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未提供者不予获取谈判文件)。

投标人须在邮箱正文里准确登记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如所提供的信息有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获取谈判文件后投标资格不得转让。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113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号楼)310

五、开启

时间:20230113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号楼)310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信息的媒体:本项目公告在“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网”和“甘肃经济信息网”同时发布。供应商请勿轻信其他媒体信息,如受到任何损失,后果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兰州理工大学 

地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 0931-29750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恒亿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欣欣茗园8号楼503

联系方式:严浩铭 199441930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严浩铭

电 话:19944193070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12-25
LUTX2023-156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数控...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南村E座西侧塌陷...12-21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装备的数字孪生...12-14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13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整备的数字孪生...12-25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22
LUTX2023-149兰州理工大学学报印刷项目...12-18
兰州理工大学干部学习书籍采购(第二次...12-15
兰州理工大学新建幼儿园设施设备购置—...12-15
LUTX2023-110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废物处...12-15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图书馆零星维修...12-15
兰LUTX2023-151州理工大学2023年下半年...12-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