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气体供货运输供应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2023-12-25
采购信息    
LUTX2023-006兰州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床上用品补充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甘肃陇信晟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兰州理工大学委托,对兰州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床上用品补充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谈判编号:LUTX2023-006

二、项目名称:兰州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床上用品补充采购项目

三、资金预算及评标办法

1.预算资金:人民币12.2534万元

2.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四、采购内容(技术参数详见谈判文件)

序号

品目

主要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1

被套

尺寸:220*158CM;纤维含量:棉100%;甲醛含量:≤75mg/kg;pH值:4.0-8.5;耐干摩擦色牢度:≥3;水洗尺寸变化率:长度-5.0-+2.0,宽度-5.0-+2.0;规格尺寸偏差率:-2.5-+2.5;(提供样品)

1261

2

床单

尺寸:220*130CM;纤维含量:棉100%;甲醛含量:≤75mg/kg;pH值:4.0-8.5;耐干摩擦色牢度:≥3;水洗尺寸变化率:长度-5.0-+2.0,宽度-5.0-+2.0;规格尺寸偏差率:-2.5-+2.5; (提供样品)

1250

3

枕套

尺寸:65*45CM;纤维含量:棉100%;甲醛含量:≤75mg/kg;pH值:4.0-8.5;耐干摩擦色牢度:≥3;水洗尺寸变化率:长度-5.0-+2.0,宽度-5.0-+2.0;规格尺寸偏差率:-2.5-+2.5;(提供样品)

1507

4

棉被

尺寸:210*150CM;无异味;纤维含量:棉100%;研耐磨:≥75;规格尺寸偏差率:-2.5-+2.5;含杂率≤1.5;包边:包边整齐,四边平整,四角方正,无缺花,不塌边;禁用材料、限用材料、危害性杂物、明显粉尘不得检测出;外观较整洁,色白略带灰、黄、色泽,不亏损,不发霉,变质;网纱:≥30根。(提供样品)

60

5

枕巾

尺寸:72*46CM;纤维含量:棉100%;甲醛含量:≤75mg/kg;pH值:4.0-8.5;耐汗渍色牢度:耐酸,色变≥3,沾色≥3,耐碱,色变≥3,沾色≥3;(提供样品)

1157

交货期:委托后2个日历天。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需提供下列材料:

1.1供应商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财务状况报告(须提供2021年度具有审计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审计报告或银行的资信证明原件;供应商的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应提供银行的资信证明原件);

1.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供应商需提供谈判截止日前近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缴纳任意税种<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供应商需提供谈判截止日前近一年内任意一个月<按年缴纳的提供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入账凭据<复印件加盖公章>)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1.6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1.7供应商为2022年甘肃省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推荐供货企业。

2.供应商、供应商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等经济犯罪记录(需提供承诺函)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 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注:以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供应商需提供以上网站查询结果的相关证明资料,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相关截图打印后装入投标文件。

4.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本项目对符合本办法规定的小微企业报价给予 10%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4)根据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 号),对获得证书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本项目不适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六、谈判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获取时间: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2月20日,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通过电子邮件免费获取谈判文件。

2.获取文件时需提供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成PDF格式(PDF文件名为: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869998789@qq.com,免费获取谈判文件。待资料核对无误后,我单位会将谈判文件电子版发送至供应商资料中所留电子邮箱。

3.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网、甘肃经济信息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和谈判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2月22日09时00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楼)310室

3.谈判时间:2023年2月22日09时00分

4.谈判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楼)310室

注:投标人的样品和谈判响应文件由投标人统一密封后于开标当天递交至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楼)310室。中标人的样品交由甲方留存,未中标单位样品在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公告在《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网》(http://zbzx.lut.cn)和《甘肃经济信息网》网站同时发布。

九、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十、项目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采购人:兰州理工大学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931-2975011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陇信晟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煤矿设计院新高层A2605

联系人:关玲

电话:13893677719

电子邮箱:869998789@qq.com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12-25
LUTX2023-156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数控...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南村E座西侧塌陷...12-21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装备的数字孪生...12-14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13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整备的数字孪生...12-25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22
LUTX2023-149兰州理工大学学报印刷项目...12-18
兰州理工大学干部学习书籍采购(第二次...12-15
兰州理工大学新建幼儿园设施设备购置—...12-15
LUTX2023-110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废物处...12-15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图书馆零星维修...12-15
兰LUTX2023-151州理工大学2023年下半年...12-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