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气体供货运输供应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2023-12-25
采购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射线检测辐射铅防护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兰州理工大学射线检测辐射铅防护改造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在甘肃经济信息网(网址http://www.gsei.com.cn/)和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网(http://zbzx.lut.cn)查看本项目采购信息,在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免费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336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UTX2023-001

项目名称:兰州理工大学射线检测辐射铅防护改造项目

预算金额:114943.21

最高限价:114943.21

采购需求:射线检测辐射铅防护改造(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及技术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谈判;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查询时间为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谈判截止时间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方式:

1.获取时间:2023224日至20232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及地点: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101020室)免费现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3.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资料:法人授权函、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4.供应商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网、甘肃经济信息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361430分(北京时间)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励德楼(3#楼)310

3、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时,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场,否则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网站(http://zbzx.lut.cn/)和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同时发布。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及财库【202219号文件,对于非专门面向中小型企业的采购项目,对中小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3.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

4.如采购产品涉及到节能环保产品(目录内),适用甘财采[2009]717号实施意见。

5.符合政府采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优先采购。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兰州理工大学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31-2975011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8101020

联系人:连雪松

电 话 :18919062684

 

甘肃明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3224

 
   
LUTX2023-155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12-25
LUTX2023-156 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数控...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验...12-22
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12-22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南村E座西侧塌陷...12-21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装备的数字孪生...12-14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13
   
兰州理工大学“高端机械整备的数字孪生...12-25
兰州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校三好学生、...12-22
LUTX2023-149兰州理工大学学报印刷项目...12-18
兰州理工大学干部学习书籍采购(第二次...12-15
兰州理工大学新建幼儿园设施设备购置—...12-15
LUTX2023-110兰州理工大学实验室废物处...12-15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图书馆零星维修...12-15
兰LUTX2023-151州理工大学2023年下半年...12-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