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中心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至井泵房)改造更换(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10-14
党员之家    
招标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

2018522日下午,学校招标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部门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年”活动工作。

会议由刘国荣主任主持,首先全文学习了《兰州理工大学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夏天东书记和芮执元校长在510日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国荣主任指出,招标中心作为学校新设立的部门,承担着学校招标采购的重任,每个同志都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照检查自己在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反思,坚决整改。要抓紧建章立制,对于学校的招标采购制度进行梳理,通过抓制度建设促标本兼治,通过抓责任落实促履职尽责,从严从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同时,大家在工作中要虚心接受全校师生员工的监督,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大家表示,作为新部门的新成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全新的形象、过硬的作风、百倍的干劲,通过严格履职,勤勉尽责,热情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好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16#学生公寓课设...10-10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绿化用水水泵供电线...10-10
LUTX2022-101兰州理工大学创新方法计算...10-09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文化体验活动中心...10-08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08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08
   
兰州理工大学先进能源动力装备创新平台...10-17
兰州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红柳一流重...10-17
LUTX2022-103 2022年全省就业质量调研报...10-17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增装散热...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东区石化仓库屋...10-14
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学生公寓卫生用...10-14
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停车场建设工程...10-14
兰州理工大学甲子坪上水管道(幼儿园门口...10-14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招标中心            技术支持  兰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
 招标中心电话:  0931-2975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50号

 
关注官方微信